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新浦建APP 公共法律服务平台
2016年06月19日 00:00:00 来源: 慈溪日报 鲁奕呈

  浙江在线6月19日讯 我市镇级首个公共法律服务APP“新浦公共法律服务平台”自5月13日启动运行以来,吸引了当地用户的踊跃参与,杜松根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对三类涉及赔偿纠纷、婚姻家庭纠纷、劳动纠纷等法律问题的咨询一一作了回答,赢得了一次次点赞。

  据介绍,该平台共设“与我同行”“服务大厅”“新浦普法”“法律咨询”四个模块,打造一个线上线下多层次全方位公共法律服务网络,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努力营造全社会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一方面,传递时事热评、法律日常、最新最快法律法规、法律作品推荐等普法信息;另一方面,免费法律服务以及有偿法律服务指引,公开新浦镇镇村两级调委会相关信息,详尽阐述法律援助指南,集合慈溪市范围内的律师事务所、基层法律服务所、公证处、司法鉴定所及其联系方式,为当事人简化办事流程,提供更多选择。

  

标签: 通讯员;公共法律;新浦;法律服务;记者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