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雨再大又怎样 我跑我的
2016年06月27日 05:18:00 来源: 钱江晚报 郭戟铠

1.jpg

  浙江在线6月27日讯(钱江晚报记者 郭戟铠)2016年上半年鄞州已经举办了三场马拉松,继第一站章水镇2016“醉美樱花”女子半程马拉松赛,第二站咸祥镇“圣达”杯咸祥马拉松赛,第三站塘溪镇“飞跃塘溪”越野挑战赛之后,6月26日早晨6点半,跑遍鄞州系列马拉松赛第四站2016宁波南部新城马拉松赛在大雨中鸣枪开跑。

  本次赛事分设半程马拉松和欢乐跑两个项目,共吸引了来自各地1300多名半马及800多名欢乐跑选手参加。

  选手们跑过鄞州公园、鄞州高教园区、院士公园,最终跑向位于宁波诺丁汉大学的半马终点,在雨中酣畅淋漓地享受跑步的乐趣。

标签: 马拉松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