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智博会签约38个项目 总金额近200亿元创历届新高
2016年09月09日 14:27:31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见习记者 郦丹滢 通讯员 屠炯

  浙江在线9月9日讯 今天上午,第六届中国智慧城市技术与应用产品博览会举行项目签约活动。38个智慧项目当场签约,项目总投资近200亿元,签约项目数与金额创历届新高。

  本次签约的项目,主要涉及智能制造、机器人、大数据、动漫、虚拟现实等众多领域,重点突出产业发展、信息经济以及“互联网+”等项目。

  浙江省副省长冯飞、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信软司司长谢少锋、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司司长罗建辉、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张金如、宁波市政府副市长陈仲朝、中科院上海分院副院长王建宇、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高同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副总经理沙跃家、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姜正新、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总经济师刘元鹏、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副院长全春来等出席活动并见证签约。

标签: 智博会;签约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