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雨水少气温宜人 这个国庆假期宁波的天气还不错
2016年09月30日 04:54:17 来源: 钱江晚报 记者 朱依琼 通讯员 杜坤

  浙江在线9月30日讯(钱江晚报记者 朱依琼)昨天上午,宁波市区的雨终于暂停,阳光也出来冒了下头。

  记者了解到,此次“鲇鱼”降雨过程在昨天傍晚基本结束。今天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

  那么,国庆期间的天气情况如何?

  昨天,记者从市气象部门了解到,接下去一个礼拜,甬城的天气总体较好,无明显冷空气影响。

  预计除10月3日和7日可能有弱降水过程外,其余时间以多云天气为主。

  国庆假日的前期,甬城的最高气温可达30℃至32℃。

  10月3日起,最高气温略有回落,在26℃至28℃之间,最低气温稳定在22℃至24℃之间。

  另一个好消息是,国庆假日全国大部地区气象条件较好,非常适宜市民出游。

  记者了解到,假日期间,全国无大范围强降雨过程,仅云南、四川盆地西部、新疆北部等地局部降雨较强,大部分地区气温适宜,气象条件总体适宜外出活动。

  但要注意的是,假日前期华北黄淮有轻至中度雾或霾,北方地区多冷空气活动。

标签: 宁波;天气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