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社会管理与公共服务 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
2016年10月22日 09:07:53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仇九鼎

  宁波市社会管理与公共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昨日成立,标志着我市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标准化工作正式迈入整体推进、全面发展的轨道。市政协副主席范谊出席相关活动。

  根据我市现阶段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发展需求,市标技委在梳理相关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基础上,围绕公共教育、公共安全、社会养老、司法行政、社会保障、生态环保、公共基础设施等,开展全领域标准体系建设,并计划通过5年时间,逐渐形成具有宁波特色的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标准体系;推进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标准化保障,开展标准化专家团队建设。

标签: 社会管理;公共服务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