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海智能汽车小镇展示馆投用 兼备旅游集散中心功能
2016年11月21日 09:18:33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孙吉晶 通讯员 董新山 黄浓珍

  浙江在线11月21日讯 作为首批省级特色小镇,宁海智能汽车小镇建设正如火如荼。智能汽车小镇到底有啥看点?日前开馆的宁海智能汽车小镇展示馆可以让你领略小镇的风采。

  宁海智能汽车小镇展示馆位于宁波南部滨海新区,建筑面积5100平方米。作为小镇的门户建筑,宁海智能汽车小镇展示馆不仅是智能汽车小镇的展示和接待窗口,还兼备小镇旅游集散中心的功能。

  步入小镇客厅,笔者就被120平方米的LED立体影像的展示屏幕给吸引住了,屏幕用动感的画面向大家展示了小镇的全貌,语音再加上有视觉冲击力的配图,令人耳目一新。绕过客厅,来到小镇概况的第二展厅,小镇概况、发展优势和小镇规划情况一目了然,其中数字沙盘用了立体动画模式展现规划设计。智能化的播放软件介绍了对世界汽车发展史和中国汽车发展道路。

  在经历了视觉、听觉炫酷展示后,与观众切实相关的产品呈现在眼前,在产业发展第三展厅,笔者见识了小镇着重打造的核心产业和企业,更是见到了升级版的知豆电动车和相关企业生产的家用电器。


标签: 宁波;智能汽车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