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本周宁波以多云天气为主 周四起又有冷空气影响
2017年02月27日 08:55:41 来源: 中国宁波网-现代金报 薛曹盛

  浙江在线2月27日讯 这段时间,气温就像一个顽皮透顶的小孩,上蹿下跳,随心所欲,早晚温差较大。

  上一周,宁波经历了两波冷空气,气温节节败退,一下子又跌回冷冰冰的冬天。让人惊喜的是,山区有积雪了,市区大多数地方都有雨夹雪。这个冬天算给面子了,虽然没有一场像样的雪,但好歹山区里还是有雪。

  毕竟是2月底,离着常年入春的时间不远了。哪怕是冷空气连续轰炸,也抵不住它们消亡之后的气温翻身。前天开始,天况逐渐转好,气温开始重上征程。昨天午后,市区的最高气温已经升到14.1℃,最低气温上升到5.8℃。

  本周,气温比较稳定,以多云天气为主。根据宁波市气象台的消息:3月2日受冷空气影响,宁波的最低气温又将降到1℃~2℃。但因为天气晴好,白天的最高气温仍在10℃以上。3月1日~2日,宁波沿海海面将有8~9级的偏北大风。

  宁波城区天气:

  今日多云到晴4℃~15℃

  明日多云4℃~16℃

  宁波空气质量等级:

  良,Ⅱ级,首要污染物PM2.5

  (现代金报 记者 薛曹盛)

标签: 宁波天气;宁波气温;天气预报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