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2017年度宁波市市长质量奖申报已启动
2017年03月01日 16:35:07 来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仇九鼎 戴基钢

  浙江在线3月1日讯 记者昨日从宁波市质监局获悉,2017年度宁波市市长质量奖申报已启动,即日起至6月30日,凡在宁波市行政区域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从事产品制造、工程建设、服务提供、环境保护的企业(组织),符合基本条件的,均可申报。

  据介绍,市长质量奖的申报对象为在宁波市行政区域内注册登记并正常运营5年以上,已获得区县(市)政府质量奖(市属企业,服务业、建筑业企业除外)的企业。申报企业需要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满两年并取得显著绩效,具有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主要经济指标和社会贡献度居市内同行业或同类型企业(组织)前列;技术、服务和质量指标达到市内同行业或同类型企业(组织)先进水平,且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社会信誉;近3年在各级质量安全监督检查中未出现不合格,无重大质量、安全、环境污染等事故,无因企业(组织)责任导致的顾客、员工、供方、合作伙伴和社会对其的重大有效投诉。

  此外,非市属企业申报材料经所在地区县(市)政府质量奖评审办(设在市场监管局)审核并报当地政府提出推荐意见后向市市长质量奖评审办提出申报;市属企业申报材料由市国资委审核、市级其他单位申报材料由市有关行业主管部门审核,并提出推荐意见后直接报市市长质量奖评审办;获得提名奖的企业(组织)在两年内再次申报市长质量奖的,按规定要求提供相应资料后,直接进入现场评审,具体内容可登录宁波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网站(www.nbzj.gov.cn)查询。(宁波日报  记者 仇九鼎 通讯员 戴基钢)

标签: 质量;评选;申报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