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今年宁波市拟考录公务员621名 3月11日开始报名
2017年03月02日 09:03:04 来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周琼 任社

  浙江在线3月2日讯 昨日,记者从宁波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获悉,今年我市公务员招考工作全面启动,3月11日起,可以登录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gwy.zjhrss.gov.cn)报名。

  据了解,2017年全市各级机关计划考试录用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工作人员)621名,其中四级联考招考588名,包括市级机关招考132名(含市属监狱),区县(市)机关招考393名,乡镇(街道)机关招考63名。上述计划中含法官、检察官助理74名;从选聘到我市村(社区)任职高校毕业生(以下简称大学生“村官”)及参加团中央选派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和浙江省选派的“大学生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人员中,考试录用公务员55名;从非大学生“村官”的优秀村(社区)干部中考录乡镇(街道)公务员8名,另有紧缺职位招考2名;选调生村官招考30名;专职人民武装干部学员招考1名。

  报考条件有5条。第一:取得本科以上毕业证书的人员;第二:具有宁波市常住户口的大专学历人员(以2017年3月11日的户口所在地为准);第三:宁波生源全日制普通高校2017年应届毕业生(是指经高考、被高校录取时户口在宁波);第四:宁波市外生源全日制普通高校2017年应届本科以上毕业生;第五:户口已迁至宁波(以2017年3月11日的户口所在地为准)且在宁波全日制普通高校就读的宁波市外生源2017年应届大专毕业生。

  据了解,本年度的各级机关公务员招考,注册报名从3月11日零时开始,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16日17时。(宁波日报 记者周琼 通讯员任社)

标签: 公务员;报名;考试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