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三八”将至 甬上银行女性理财产品成“香饽饽”
2017年03月06日 08:26:47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崔凌琳

  丽人特供、女神专享……随着三八妇女节的临近,上周起,甬城各家银行的女性客户专属产品已纷纷上线,吊足了一大波女性市民的胃口。

  女神专属理财产品成“香饽饽”

  记者日前从我市各家银行了解获悉,自上周起,全市已有多家银行发行了以“妇女节”为主题的专属理财产品,相关产品募集周期短,目标客户群明确,理财期限少则两三个月,多至一年。尽管所谓的“专享”“特供”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仅高出常规在售产品约两个百分点,但在当前资金面的紧平衡状态下,投资者十分买账。

  早在上周四,浙商银行一款92天期“女人节”专享理财产品,以8.8万元的固定购买金额和4.88%的预期年化收益率,赚足了女性市民的眼球。据悉,这款产品采用预约购买方式发行,发行日正是3月8日,产品信息发布当天,便被预约一空。中信银行在刚刚推出的“桃花理财节”中精心准备了半年期女性专享理财产品,获得了不少市民的青睐。除此之外,上周末至本周三,女性市民投资者在建行、光大银行等不少银行均可以找到性价比相对更高的“她”理财产品。银行理财师亦表示,购买专属产品,可以获取较高收益,有需求的投资者不妨抓住这波短暂的“节日效应”。

  保险业发起“三八”攻势

  在保险行业,为女性量身定制的保险产品更是不少。据悉,目前,市场上的女性保险以健康险种为主,主要是针对女性生理特征设计的相关产品,例如保障发病率较高且医疗费昂贵的女性常见疾病,如子宫癌、乳腺癌、红斑狼疮等重大疾病保险;又如,用于保障孕期妇女与新生儿的生育类保险。

  3月起,平安人寿晒出了一款针对18至45岁女性的疾病类消费型保险,投保人每年只要交上150元或300元的保费,就能获得14万元或28万元包含意外身故、乳腺癌及其他妇科癌在内的疾病保障;每年交350元,除了获取以上险种30万元保障外,额外可获5万元疾病身故保险金和50元一天的女性癌症住院津贴。平安人寿的三八节专题赢越女性关爱计划以及安邦保险的“女神安康”等产品同样不失为应景产品。

标签: 三八;理财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