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三轮车自燃后又引燃20多个煤气瓶 还好没人伤亡
2017年03月13日 08:22:53 来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 马涛 通讯员 王董

  浙江在线3月13日讯 昨天下午4点多,在余姚牟山镇政府旁的一条乡间小路上,一辆三轮车突然起火,车上20多个煤气瓶也“引火烧身”。消防部门赶到现场处置,将明火扑灭。

  余姚消防中队的队员赶到现场时,20来个煤气瓶滚落在路旁的油菜花地里,阀门处都嗤嗤地冒着火。一辆农用三轮车停在一旁,车尾正在猛烈燃烧。驾驶员周师傅站在一旁,和民警介绍情况:“ 我也不知道怎么烧起来的,反正是车后面烧了,煤气瓶就烧了。”

  当时,车后轮烧得格外厉害,现场一股刺鼻的气味。虽然是条小路,但来往的村民不少,大家都远远地在旁边观望着。消防员拉起警戒线后,一面用水枪对车轮处的明火出水灭火,一面集中对起火的煤气瓶进行降温冷却。

  据周师傅说,这些煤气瓶都是空的,是他从附近村民家中收来的,准备运送到充气站去充装。“钢瓶里头肯定还有残余的煤气,不可能完全用尽的,遇到明火就烧起来了。”周师傅分析说,可能是车后轮因为摩擦烧起来了,就引燃了这些煤气瓶。

标签: 火灾;自燃;煤气瓶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