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清明将至 宁波墓区沿线本周末有交通管制
2017年03月20日 19:31:59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王晓峰 通讯员 周瑾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今天下午,宁波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发布最新交通管制信息:随着清明节将至,考虑到部分市民会避开正清明并提早踏青扫墓,本周末(3月25日、26日)及清明小长假前一天(4月1日)或将出现一波出行高峰,届时公安交警部门将对墓区沿线进行临时交通管制。

  据悉,此次临时交通管制的是鄞州区部分道路,管制时间是3月25日、26日和4月1日这3天,具体时段为每天5时至14时。管制期间,禁止机动车在329国道(东环南路口至宝瞻公路路口)由西往东行驶(除公交车、两轮摩托车外),沿线相关单位和住户车辆则实行单向通行。

  同时,禁止一切货车在329国道(东环南路至富春江南路)、东环南路(鄞县大道至通途路)、环城南路(215省道至东环南路)、宝瞻公路(鄞县大道至329国道)通行;禁止一切货车从高速公路鄞州东(原育王出口)下高速。

  此外,东线部分墓区内部道路将实行单行交通组织:前往九峰陵园、青龙山墓园的私家车辆,应按照329国道—宝同路—同心路—329国道单向通行;前往永安马龙公墓的私家车辆,应按照329国道—宝同路—宝林路—同心路—329国道单向通行;前往凤凰工艺墓园、潜龙公墓、宝幢联合公墓、如意公墓的私家车辆,应按照329国道—宝同路—凤凰路—329国道单向通行。

  交警建议市民届时尽量采用轨道交通、公交等方式出行。前往鄞州区育王、宝幢、同岙等墓区扫墓的市民可乘坐轨道交通1号线至宝幢站后转乘公交摆渡车进入墓区(轨道交通1号线和公交摆渡线路及各始发时间见交通部门通告)。同时,4月2日至4日,育王、宝幢和西线山下庄以及北线汶溪、骆驼等重要墓区周边道路将实施更为严格的交通管制措施,请市民及时关注并合理安排。


标签: 宁波;清明;祭扫;交通管制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