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九三学社慈溪综合支社 倾智献力助推我市发展
2017年03月24日 11:28:29 来源: 慈溪日报

  昨天下午,九三学社慈溪市综合支社举行一届五次全体社员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宁波市委会领导,九三学社慈溪市综合支社对口联系单位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

  过去一年,支社在中共慈溪市委、九三学社上级委员会的领导支持下,团结带领全体社员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积极传承优良传统,大力弘扬改革创新精神,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扎实推进社会服务,在各项工作中取得实效。支社还被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会和宁波市委会分别评为2014-2015年全省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基层组织,多位社员在过去一年中获得各级表彰。

  新的一年里,支社将继续牢牢把握好政治方向,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三大职能。同时,支社还将充分调动和发挥全体社员的主动性、创造性,在夯实思想政治基础、提升参政议政水平、提升服务社会民生意识、增强支社自身建设等方面继续努力,以服务大局、克难奋进的政治担当和责任意识,为建设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慈溪作出新贡献。

  当天会议还通报表彰2016年度先进个人,部分小组在会上进行了发言。

标签: 九三学社;社员;慈溪市;宁波市;记者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