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鄞州历代文化名人” 篆刻展开展
2017年03月26日 10:25:26 来源: 鄞州日报 记者 吴海霞 通讯员 陈元

  昨天,“鄞州历代文化名人”篆刻展暨《鄞州历代文化名人印谱》首发式在李元摄影艺术馆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方飞龙出席活动。

  方飞龙在致辞中说,此次创作和展览,是对鄞州历代文化名人的深切追忆,也是对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展。希望以此为契机,积极响应“名城强区”战略,打造具有鄞州特色的文化品牌,推进鄞州书法篆刻艺术全面繁荣,丰富鄞州“中国书法之乡”内涵,为鄞州文化事业发展增色添彩。

  开幕式上,举行了捐赠和赠书仪式,由省书协篆刻创作委员会集体创作的102方“鄞州历代文化名人”篆刻作品捐赠给鄞州印社收藏,由省书协篆刻创作委员会集体创作、西泠印社出版社出版的《鄞州历代文化名人印谱》赠送给市图书馆、大学园区图书馆、市档案馆、区图书馆等单位。

标签: 鄞州;篆刻;印谱;鄞州历代文化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