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解读2017招商引资工作
2017年03月27日 15:56:27 来源: 鄞州日报

  2017年,全区实际利用外资6.3亿美元、实际引进大市外内资105亿元、实际到位浙商回归资金90亿元。

  四个专业招商组

  招商一组

  主攻全域招商

  招商二组

  主攻金融及类金融企业

  招商三组

  主攻广告文创企业及其他服务业企业

  招商四组

  主攻外贸备案企业、航运物流及相关企业

  重点方向

  依托鄞州经济开发区、鄞州工业园区、都市工业园区等平台资源,围绕新材料、高端装备、新一代信息技术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引进投资强度大、产业链长、带动力强、成长性好的先进制造业项目、龙头项目;依托南部商务区、国家广告产业园区、四明金融小镇、金融硅谷产业园、环球航运中心、国际会展中心、和丰创意广场、国际金融中心、科技孵化产业园等平台资源,围绕做优以生产性服务业为主导的现代服务业,主攻金融服务、信息服务、航运物流、文化创意、现代商贸、旅游休闲、商务服务、公共服务等产业。

标签: 招商;航运物流;金融;服务业企业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