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工人疗养院正式启用
2017年03月29日 09:47:06 来源: 今日象山

  昨天上午,宁波工人疗养院启用仪式在半边山举行,标志着宁波工人疗养院正式开门迎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苏利冕,省总工会副主席周小兵,副市长李关定等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委书记叶剑鸣致辞,县领导金红旗、俞骏、陈爱武、奚海峰、华弼天、周平飞等参加启用仪式。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爱民主持仪式。

  宁波工人疗养院位于石浦镇半边山旅游度假区,由市总工会、市城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象山县人民政府合作开发,占地面积约5.0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7.61万平方米。宁波工人疗养院包含疗养区、体检区、接待区、专家公寓楼四大功能区块,是集健康养生、休闲度假、会议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疗休养基地。

  叶剑鸣在致辞中说,宁波工人疗养院的建成启用,既是市委、市政府对象山的重视和支持,更凝聚着市总工会、市城投以及参建方的辛勤付出和共同努力。这是我县全域旅游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又一重大成果,也是全县乃至全市人民的一件大事喜事。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快半边山区块开发建设进程,全力打造全省乃至全国综合性疗休养胜地,联动推进中国渔村、渔港古城等4A级景区建设,全力创建环石浦港国家5A级渔文化休闲旅游区,推动旅游提档升级,奋力打造全国知名海洋休闲度假目的地,加快建设宁波现代化滨海城区。

  李关定说,工人疗养院启用,必将进一步提升宁波职工群众的生活质量,对丰富宁波休闲旅游内涵、提升半边山景区知名度、促进区域经济发展起到重要的带动作用。周小兵希望宁波工会坚持主责主业意识,坚持市场化与公益相结合,进一步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继续在服务发展上大显身手,在服务职工群众上展示作为,在加强实力型工会建设上争创一流,为全省工会事业创树更多品牌。

  苏利冕指出,宁波工人疗养院启用对于深化工会普惠服务,保障职工休息、休养权益,推动职工体面劳动、尊严生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疗养院紧紧依托工会组织优势和半边山独特的“山、海、渔”资源,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努力把疗养院打造成宁波工会服务职工群众的又一张“金名片”。

  启用仪式上,一线劳模代表为宁波工人疗养院启用剪彩。

标签: 工人疗养院;宁波;仪式;总工会;职工群众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