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自由行”激活春季游 宁波酒店客房订量同比增51%
2017年04月07日 15:59:56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徐展新 通讯员 沈宁

  宁波网市旅游局携手互联网企业推出的“自由行”大型推广活动开始“发威”:今年清明假期,携程网携手48家酒店开展“9元睡遍宁波”大型自由行促销活动,参加活动的酒店客房预订量同比增长了51%。

  4月宁波春暖花开,户外休闲正是好时候。今年,市旅游局借助电商平台整合线上线下资源,为春季旅游市场注入活力。此次活动得到了主题酒店、精品酒店、高星级酒店以及旅游景区、知名餐饮企业的支持。中国银联、东方航空和滴滴快车也参与其中,联手推出价值1000元的酒店礼包和自由行大礼包,将于本月起密集投放。

  “享去宁波自由行”活动自4月1日起推出银联闪惠6+2活动。4月30日前,游客在活动指定商户使用卡号62开头的银联高端信用卡(白金及以上卡种)联机交易,消费满1000元即可返现金50元。出门旅行,还会享受美食和购买纪念品。宁波南塘董生阳食品旗舰店为参与者提供了精美的宁波特色糕点礼盒,老宁波小桃酥、海苔味洋钱饼和原味洋钱饼任君挑选。缸鸭狗宁波各家门店也为此次自由行客户准备了宁波地道的美味汤圆,到店消费即可免费品尝(每桌一份)。

  “自由行非常符合宁波的城市特点,顺应了旅游市场发展的大趋势。”市旅游局副局长陈刚表示,今年自由行活动有望开创电商平台服务宁波旅游的新局面。


标签: 出游;酒店;旅行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