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举办“深化五水共治、剿灭劣Ⅴ类水” 征文活动
2017年04月10日 08:49:42 来源: 宁波日报 王博 徐益霞

  宁波日报讯(记者 王博 通讯员 徐益霞)水是生命之源,也是文明之源、文化之源,亲水、爱水、护水,不仅是当今开展“五水共治”的主题,也是人类生存发展的永恒主题。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剿灭劣Ⅴ类水工作会议和剿灭Ⅴ类水誓师大会精神,进一步深化“五水共治”宣传,宁波市文联、宁波市五水共治办联合开展了“剿灭劣Ⅴ类水”征文活动,欢迎广大读者积极参与。

  征文时间从即日起到2017年7月1日。征文要求:作品内容健康,主题鲜明,视角独特,可撰写治水中的辛劳付出和美好改变等;体裁诗歌或散文均可,诗歌要求在100行以内,散文原则上不超过五千字。所有入围稿件将支付200元到800元不等的稿酬,并集结成书出版。

  征文投寄有两种方式:打印稿请投寄至宁波市鄞州区昌乐路143号市行政中心八号楼14楼《文学港》杂志社“剿灭劣Ⅴ类水”征文组收;电子稿发送至wenxue0574@163.com,邮件主题中写明“美丽宁波,山青水长”征文,作品以附件形式发送,附件的名称为作者发表时的名字,并将作者的真实姓名、电话、邮寄地址、邮编、身份证号码附在作品后面,正文中请写明来稿体裁是诗歌或者散文。

  关于本次征文活动的更多细节,请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微信号“宁波五水共治(nbwsgz)”浏览相关内容。

标签: 五水共治;治水;劣Ⅴ类;剿劣;征文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