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诺丁汉大学喊毕业生回校办集体婚礼 名额当晚就爆满
2017年04月16日 12:26:34 来源: 现代金报 胡敏 章萍

  昨天,宁波诺丁汉大学10对校友重返校园,在他们相识相爱的地方,举行集体婚礼。

  “我们经常接到毕业生申请,问能不能在校园里拍婚纱照、小办下仪式之类。”学校校友会负责人沈妍说,“今年恰逢宁诺校友会正式成立10周年,干脆我们就来一场集体婚礼,满足一下大家的心愿。”

  今年二月,宁诺校友会的平台正式公布消息,征集10对新人参加集体婚礼。报名的新人必须是宁诺毕业,并且要有动人的爱情故事跟大家分享。当天晚上,名额就爆了。还有校友因为没能抢上,致电校友会哭诉两个小时。

  “我们本来就计划四月回宁波的,去看看变得越来越美的诺丁汉,在校园里拍向往已久的结婚照。校园婚礼和我们的计划如此契合,我们都觉得好惊喜!这对于我们来说一定会是特别难忘的记忆。”金融财务与管理专业的校友黄康怡掩饰不住内心的小兴奋。她和老公包裕隆因交换而结缘。在异乡的日子里,他们相互照应、走进了彼此的生活。

  “在西班牙的那段日子很辛苦,我承受着来自于学习与找工作的压力;但那段日子又很幸福,每天和他在图书馆坐到12点被小哥赶走。”小怡说,“现在,我在香港,他在北京。我们都开始了各自的工作,也即将拥有我们自己的事业。”

标签: 校友会;集体婚礼;校园;诺丁汉;爱情故事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