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2017宁波特色文博会 成果发布
2017年04月18日 08:07:09 来源: 宁波日报 崔小明

  2017中国(宁波)特色文化产业博览会已圆满完成各项主要活动,于昨天顺利落幕。4天有19.2万人次到现场参观,举办论坛、洽谈、项目对接等各类活动20多场,18个文创产业项目签约,总金额128.4亿元。

  2017宁波特色文博会4月14日开幕,设有“一带一路”国际馆、城市文创馆、非遗展示馆、文化艺术馆、文化科技馆、文创音乐馆、文化休闲馆和动漫电竞馆八大主题展馆,展览面积总计5万平方米。有来自境内外200余个团组,1200余家企业参展,展商8000余人,其中境外团组31个,参展企业250余家。

  文博会组织了20余场论坛。光明日报社、市委宣传部、市委台办、市文广新局共同成功举办“故宫博物院文创产品开发论坛”,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台北故宫博物院前院长周功鑫发表主题演讲。 2017中国影视编剧高峰论坛齐聚了黄亚洲、程蔚东、韩志君、温豪杰、余飞、郝岩、海飞、张勇、景宜等国内一流的影视编剧“大咖”,他们除了坐而论道,还深入基层采风,推动影视剧本和影视企业的对接,为我市影视业发展献计出力。第一届中国(宁波)文化+互联网发展论坛吸引了来自互联网文化企业的代表200余人。会上,互联网精英和专家学者围绕“文化+互联网”的主题进行了探讨。云计算厂商阿里云和市委宣传部签署了“文化+互联网战略合作协议”。“一带一路”国家投资环境推介会上,来自阿根廷、古巴、哥伦比亚、墨西哥、乌拉圭等国驻沪总领事亲临现场发表演讲,邀请大家前去投资兴业。

标签: 市委宣传部;影视编剧;宁波;文化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