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两条假日休闲公交线明起直通植物园
2017年04月28日 08:54:11 来源: 宁波日报 张燕 毛敏尔 吴宁锋

  宁波日报讯(记者张燕 通讯员毛敏尔 吴宁锋)从明天起,宁波植物园执行新的票价和优惠方案,同时市公交总公司开辟特2、特8两条假日休闲线,分别从东门口(和义大道)、黄鹂新村开往植物园。当天,特1假日登山线(东门口宁波影都至北山游步道荪湖入口)也将恢复运营,方便市民出游。

  从4月29日至5月30日,逢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期间,市公交总公司将开通两条假日休闲线。其中特2线沿解放桥、大庆南路、大闸南路、大闸北路、湾头大桥、康桥南路、北环西路、北环东路、望海南路、永茂路至宁波植物园北门往返运营,全程12.5公里,单程运营时间在35分钟左右,中途停靠外滩大桥西和宁波大剧院公交站点,能与轨道交通2号线进行接驳,始发站东门口有轨道交通1号线接驳。特2线发车时间为:东门口(和义大道)7:30、8:10、8:50、9:30,公交植物园站11:30、12:30、13:30、14:30。特8线从黄鹂新村始发,线路走向为兴宁路、中兴路、江南路、常洪隧道、东昌路、望海南路、永茂路,沿途双向停靠站点为黄鹂新村、紫鹃新村、朱雀新村、体育馆、陆家村、宁波植物园。具体发车时间为:黄鹂新村7:30、8:00、8:30、9:00、9:30,宁波植物园11:30、12:30、13:30、14:30,线路里程约14公里,单程运营时间约40分钟。两条假日专线的票价均为2元,IC卡通用。运营期间,市公交总公司将安排专人进行客流观测并配备机动运力,根据乘客出行需求,适时增加运营班次。

  另外,途经宁波植物园的常规公交有37路、346路、387路、379路、399路,市民可以根据需求乘坐。

标签: 小长假;植物园;交通线;公交线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