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端午宁波将增开多趟高铁列车 小长假汽车票即日起发售
2017年05月17日 08:30:25 来源: 中国宁波网-现代金报 通讯员 沈霞波 记者 薛曹盛

  今年端午小长假假期为5月28日至30日,而铁路小长假运输提前一天启动。端午小长假期间,上海铁路局预计将发送旅客870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幅6.1%。5月28日为客流最高峰,当天预计发送旅客245万人。

  端午小长假期间,铁路宁波站增开高铁列车有:上海虹桥-苍南G9513次、苍南-上海虹桥G9514次、杭州东-宁波G9515次、宁波-杭州东G9516次、上海虹桥-台州G9517次、台州-上海虹桥G9518次、上海虹桥-宁波G9525次。

  在高铁动卧方面,5月27日、29日,宁波站将增开上海虹桥-深圳北D907次、5月30日增开上海虹桥-广州南D931/4次,上海虹桥-广州南D935/8次,上海虹桥-珠海D941/4/1次,上海-深圳北D905次等车次。

  铁路部门工作人员表示,为了方便港澳台旅客出行,目前宁波站南北广场售票厅各有1台自助售票机增加了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卡式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电子芯片识别读取功能,持有相应证件旅客可直接通过自助购票机购票。而目前宁波所有售票窗口也都开通了支付宝扫码支付功能。

  此外,端午小长假期间所有汽车票即日起开始发售,为了方便小长假期间旅客出行,宁波汽车中心站、汽车南站、东站、北站将计划增开金华、东阳、永康、衢州、龙游、丽水、苏州、义乌、兰溪、天台、新昌、嵊州、宁海、象山、舟山、杭州、上海、嘉兴等方向的线路,预计各大汽车站客流量最高峰也将出现在5月28日,也就是小长假首日。

  需要提醒市民的是,端午小长假不属于高速免费通行范畴,全国高速将对过往小客车正常收取通行费。

标签: 高铁;汽车票;端午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