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五百只甲鱼一万只甲鱼蛋 鄞州“甲鱼百家宴”让人开眼
2017年05月22日 08:53:29 来源: 宁波日报 谢舒奕 唐一波

  昨天上午,鄞州区咸祥镇的宁波天地生态农庄里,2017“美丽鄞州欢乐游”——第三届宁波甲鱼文化节之慈善百家宴在此开席。有意思的是,活动主办方不向食客收餐费,“爱心”是唯一的通行证。

  500只甲鱼和10000只甲鱼蛋“一锅炖”是怎样一番盛况?天地生态农庄的厨师长江建达昨天凌晨2点便起床,在9名帮厨的协助下,陆续将整盆整盆的甲鱼和甲鱼蛋食材分别放入两口直径约2米、总重近两吨的大铁锅里。中午11点左右,随着一声“开锅”令下,数只特制的长柄勺齐齐伸向锅中,没多久,灶台上就只剩下两口空锅。

  记者了解到,昨天前往赴宴的150户家庭均为“爱心家庭”,参与活动的食客无需缴费,但主办方进行前期招募时,要求所有家庭至少参与过一次公益活动,如慈善捐款、结对助学、扶贫济贫等。

标签: 生态农庄;甲鱼蛋;食客;宁波;爱心家庭;百家宴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5223322153547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