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甬港澳台暨海外青年华商创业创新合作论坛在甬召开
2017年06月07日 08:24:31 来源: 宁波日报

  昨晚,市政协副主席张明华会见了以德国汉堡科学院院士、汉堡大学教授、德中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张建伟为团长的参加第六届甬港澳台暨海外青年华商创业创新合作论坛的嘉宾代表。

  甬港澳台暨海外青年华商创业创新合作论坛,是宁波市侨联凝聚海外华侨华人智力、汇聚海外华侨华人力量的品牌活动,是向世界展现宁波“名城名都”形象、传播宁波历史文化的明信片,是世界各地青年华商互动交流、创业创新的重要舞台。第六届论坛6月6日至8日在甬召开。

  张明华希望各位嘉宾积极参与宁波“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在招商引资、引才引智上,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利用广泛资源宣传宁波,传播宁波好声音,讲述宁波好故事,为宁波“名城名都”建设贡献侨力。

标签: 论坛嘉宾;代表;宁波;创新合作;海外青年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