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稳岗补贴发放完毕
2017年06月14日 09:50:49 来源: 鄞州日报

  2016年度企业稳岗补贴申报、发放工作近日完成,383家鄞企符合享受条件,补贴金额53万余元。

  为便于企业申报办理,该项补贴通过宁波就业创业网登记申报,企业是否符合条件、上一年度减员率多少、能补贴多少金额等情况一目了然。对于减员情况有疑问的企业,可通过线下咨询的方式查询减员去向。对于排除死亡、退休、入伍、升学等自然减员情况后满足条件的企业,可通过补充资料的方式现场办理。

  此次全区共有364家企业实施网上申报,19家企业进行现场申报。

标签: 企业;申报;补贴;补贴金额;减员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