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今明两天中考,天气很给力,下周“3字头”气温又来了
2017年06月16日 15:20:22 来源: 甬派客户端

  今明两天,中考开考,天气也来为考生“加油”。

  据市气象台预报, 今明两天,我市以多云到阴天气为主,南部地区有时有小雨。最高气温预计25℃~27℃,最低气温预计17℃~19℃。整体来说,没有明显的雨水滋扰,天气也不会过热,还是有利于中考的。

  考试结束,想必不少人迫不及待想要出去放松一下。从目前的预报看,这个周日我市依旧会是多云为主的天气,最高气温继续回升,有可能达到29℃左右,体感或将有些闷热,因此大家在外出时,记得做好防暑降温举措,多补充水分。

  从目前的天气预报来看, 下周开场就是好天气,最高气温轻松跨入“3字头”。

标签: 天气;中考;最高气温;3字头;考生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