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私自改装车辆还超载 老司机开车翻滚两周半
2017年06月22日 08:45:49 来源: 现代金报 吴涛 陶倪 张清颖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上午,绍兴的陈师傅带着妻子开着面包车前往新昌,本以为是一趟再平常不过的路程,却在G1512甬金高速公路上体验了一把只有电影里才有的惊险和刺激。

  上午10时许,在即将进入四角尖隧道的时候,在第一车道行驶的陈师傅突然失去了对车辆的控制,车辆在高速上扭起了“秧歌”,随即猛烈翻滚了起来,最终撞上隧道壁才停了下来。

  高速交警抵达现场时,车辆横亘在第二车道,车子的前挡已经完全碎裂,车内的货物也散落一地,司机陈师傅和他的妻子倚靠着边护栏,脸上写满了劫后余生的惊恐。

  陈师傅说,他经过该路段时,突然听到一声响,估计是车子爆胎了,于是便死死抓住方向盘,但是车子还是扭起了秧歌,翻滚着撞在了隧道壁上。所幸自己和妻子都系好了安全带,车辆在翻滚中车尾撞击在隧道壁上,如果是车头迎面撞上,后果将不堪设想。

  经核实,该面包车行驶证上的车辆类型为装载乘客的小型普通客车,但陈师傅违法改装拆除座椅,在车厢内装载了将近700公斤的棉纱,加上他们夫妻两人的重量,车辆装载达到了800多公斤。而执勤民警还发现,其驾驶车辆的轮胎是2013年生产的,使用已有4年,且磨损较为严重。

  陈师傅因私自改装车辆,将载人客车用于载货并超载,加上平时车辆轮胎又不注意更换和保养,导致了这起事故的发生。高速交警据此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在平时就应注意车辆保养,特别是轮胎、刹车及转向系统等易损耗的零部件,更需勤加检查,避免事故发生。

标签: 隧道;车子;高速交警;面包车;师傅;妻子;保养;轮胎;车道;秧歌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