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余姚临山江南葡萄节开幕
2017年07月11日 08:50:51 来源: 宁波日报

  7月7日,第十四届(余姚·临山)江南葡萄节正式开幕,本届葡萄节推出一条“江南葡萄沟”特色农业精品路线,同时安排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此次推出的这条“江南葡萄沟”特色农业精品路线,把现代农业和观光旅游结合起来,可以让游客从“味香园”葡萄长廊一路游到临山现代农业园区,了解临山古镇文化、参观现代农业、欣赏田园风光、品尝美味葡萄,体验别有趣味的“临山一日游”。葡萄长廊里,游客们可以休闲观光、采摘葡萄,榨菜博物馆中还展示了余姚榨菜产业的发展历史,以及榨菜加工工具、加工流程、本土榨菜品牌等。戚海农庄是一个集美景、美食于一体的好去处。进入园内,游人可以沿着一条路线观赏美景、体验果蔬采摘、品尝农家美食。


标签: 葡萄节;余姚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