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37家宁波上市公司预披露中报业绩 5家预增均超200%
2017年07月15日 09:53:24 来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记者 张寅 实习生 傅林梦

  目前,A股市场进入中报披露期。截至7月14日晚,宁波辖区37家上市公司预披露了中报业绩,除了ST圣莱、GQY视讯、波导股份预警亏损外,其余的全部盈利。净利增幅最多的是荣安地产,预计同比增长约24倍,仅次于宁波银行、韵达股份、均胜电子。

  据Wind资讯数据统计,已披露中报业绩预告的37家宁波上市公司中,韵达股份、均胜电子、荣安地产、慈星股份、东睦股份、理工环科、鲍斯股份、宁波海运、广博股份、康强电子、华瑞股份、围海股份、宁波东力、朗迪集团、博威合金等15家公司业绩“预增”,其中荣安地产、宁波海运、宁波东力、理工环科、鲍斯股份、均胜电子、朗迪集团、东睦股份等8家上市公司业绩预增超100%,荣安地产以预增2346.16%至2568.53%成为上半年宁波上市公司业绩“预增王”。

  宁波银行、宁波华翔、双林股份、宏润建设、美康生物、联创电子、戴维医疗、君禾股份、激智科技、海伦钢琴、江丰电子、横河模具等12家公司业绩略增。其中宁波银行预计今年中期净利润为45.53亿元至49.67亿元,预计增幅为20%。

  东方日升、天邦股份、围海股份等3公司业绩略减,先锋新材、宁波韵升业绩预减,大丰实业业绩续盈,维科精华扭亏。业绩预告亏损的只有*ST圣莱、GQY视讯、波导股份。

  荣安地产、宁波海运、宁波东力、理工环科、鲍斯股份预增均超200%,排已预披露中报业绩宁波上市公司的前五。

  

标签: 宁波;上市;公司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