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一女孩“鬼屋”扮鬼太像 被受惊游客打成“熊猫眼”
2017年07月18日 08:13:22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宁波晚报记者 殷欣欣 通讯员 蔡娇娇

  高中生小陈暑期兼职找了份工作,在一娱乐场所职业扮鬼。而没想到,这份看似轻松又刺激的工作竟然遭遇被打的结果。前天下午,她在工作现场“扮鬼”时,一名游客受到了惊吓,突然出手一拳打在了她的左眼上。

  小陈是名高中女生,刚满十八周岁,胖嘟嘟的身材,一张娃娃脸,看起来很单纯、可爱。暑期来临,她想找份兼职工作来丰富自己的人生阅历。发现江东集合广场“怨灵屋”在招聘“扮鬼”的工作人员,小陈就兴冲冲地前去应聘,并顺利得到了这份工作。

  但是,小陈没有想到这份工作竟然暗藏风险。前天下午,她在进行日常工作——扮鬼时,因为扮得太像,把一名游客吓坏了。更让人始料未及的是,这名游客受到惊吓后突然挥拳,一拳打在了小陈的左眼上。小陈疼得大叫起来,其他工作人员赶紧上前制止。

  打人的游客小王是个14岁的男孩,他说,自己并不是有意冒犯小陈,只是当时太害怕了,出于本能出手保护自己。

  小陈在单位负责人陪同下赶到眼科医院进行检查。小王的父母也到医院看望。小陈的伤势不算重,医生对受伤的左眼进行了简单的处理。随后,小陈在单位负责人和父母的陪同下到派出所报案。

  “当时小陈已经换上自己的便装,但可能没有来得及整理,长头发依然披散着,看上去有些狼狈。”负责接待小陈的张警官说,当时小陈紧紧眯着左眼,左眼还在流泪,看起来仍有些难受。

  不过鉴于小陈伤势轻微,而伤人的小王并非故意伤人且未成年,警方没有追究小王的责任。小陈花的医药费也不多,最后由单位承担了。(宁波晚报记者 殷欣欣 通讯员 蔡娇娇)

标签: 工作;游客;伤势;兼职;人生阅历;娱乐场所;高中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7182993422111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