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嫌车挡道 鄞州七旬老人捡石块从车头划到车尾
2017年07月18日 18:44:01 来源: 甬派

  7月15日早上,鄞州白鹤派出所接到报警,有人划车!

  事情发生在兴宁路旁一老小区,被划的是一辆五菱面包车,从车头到车尾被人为划了长长的几道痕。

  民警立即展开调查,通过视频等线索,确定了划车人王某,70多岁,该小区居民。

  7月17日下午,王某被带到了派出所,他承认是自己划的车。

  “小区本来就小,这些车又乱停,挡了道,路都不好走,多次劝阻也没用,我就把车划了。”王某说。

  王某所住的老小区一直面临停车难题,车多位少,不少业主把车往楼前随便一停,使得原本狭窄的通道更加拥挤。

  王某说,他曾在楼前贴过“禁止停车”的告示,但作用不大。7月15日早上5点多,他看到有车挡路,心里十分烦躁,火气一上来,捡起路边的石头,从车头一直划到了车尾……

  在民警的调解下,王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行为,赔偿了车主2000元修车费。

  民警说,停车难是很多老小区通病,老人这样做,行为是过激了,甚至还涉嫌违法损坏财物。与此同时,也希望车主们平时能规范停车,尽量不要影响他人。 记者沈之蓥 通讯员王芳 徐剑娜

标签: 停车;错误行为;白鹤;烦躁;车费;划车;宁波 责任编辑: 汪江军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7186699354905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