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大学录取通知书开始投递!宁波男生今收到北大录取通知书
2017年07月18日 18:43:56 来源: 甬派 记者 张璟璟 张燕 孙捷 通讯员 朱哲弘

  (吴雨航收到北大的录取通知书)

  今天上午9点29分,东海花园小区,宁波学子吴雨航从宁波邮政EMS揽投员黄国生手中接过了北京大学的录取通知书,这是宁波城区第一份重点大学录取通知书。这也标志着2017年宁波高考录取通知书大规模投递工作开始了。

  (就读于镇海中学的吴雨航接受媒体采访)

  这个略显腼腆的男生来自镇海中学,他告诉记者:“因为从小对数学就很感兴趣,所以报考了北大数学系,知道自己被录取后十分兴奋。”

  (同在东海花园小区的李嘉乐,也在上午收到了浙大的录取通知书,他来自鄞州中学,报考的是浙大资源环境科学专业。)

  (李嘉乐展示自己的录取通知书)

  自7月初以来,高考录取通知书邮件已陆续到达宁波,预计投递量2.7万件。为保证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的顺利完成,全市邮政速递物流揽投员严格执行投递时限频次规定和交接手续,杜绝丢失、损毁、积压,提前预约以防邮件错投、漏投或丢失。采用“专人、专车、专封、专投”的四专模式,为通知书寄递保驾护航。

标签: 高考;录取通知书;发放;宁波;北大;浙大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