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轻信"小男友"甜言蜜语 宁波一女子为他离了婚 还遭骗财骗色
2017年07月19日 09:10:53 来源: 中国宁波网 马涛 应伟健 李春月

  通过微信认识了一名“小男友”,为爱离婚,谁知对方却是骗子,诈取钱财后杳无音讯。昨天,记者从奉化警方获悉,岳林派出所日前将犯罪嫌疑人缉拿归案,以涉嫌诈骗罪刑事拘留。

  今年6月,李女士报警称,她通过微信“附近的人”认识了一名男子张某。张某比她小15岁,是贵州人,在奉化当地和亲戚做点小生意。两人聊得不错,情投意合,很快发展成男女朋友关系。据张某自称,他离婚了,在老家还有个孩子。

  李女士对张某非常好,甚至为了他离了婚,一心想和他过日子。但没过多久,张某说想和李女士一起做生意,但手里没积蓄,希望能借8万元钱盘个店面。

  李女士在张某的花言巧语下,拿出了自己的积蓄3万元,并以1分利息向朋友筹借了另外5万元,一起交给了他。然而,张某拿到钱后,李女士再去联系他时,他总是借故推脱不见面,到最后竟关了机,失去了联系。

  意识到自己很可能被骗后,李女士向岳林派出所报了警。民警调查发现,张某其实姓郭,他在拿到钱后第二天就离开了奉化,回了贵州老家。民警立即赶了过去,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对郭某进行抓捕。

  在第一次抓捕未成功后,警方几次上门说服其家人劝说郭某投案自首。最后,郭某到当地派出所自首。据称,郭某在老家有老婆,还有3个孩子。李女士得知后,意识到自己大错特错,懊悔不已。

  目前,郭某的家人已经赔偿了李女士全部钱财损失,郭某也因涉嫌诈骗罪被刑拘。相关案情正在进一步审讯中。

标签: 女士;奉化;涉嫌诈骗罪;老家;派出所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