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宝瞻公路代收费项目取消 从甬台温高速鄞州东下可节省10元
2017年07月21日 17:16:45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张燕 通讯员 薛宁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张燕 通讯员薛宁)从今天零时开始,在甬台温高速鄞州东(育王天童)出口下高速的车辆,可以少缴纳10元的代收费了,据悉,这笔费用曾是宝瞻公路代收费项目。

  宝瞻公路是根据省政府批复以“四自”模式建造的一条经营性公路项目,全长17.3公里,设计标准为一级公路,于2001年6月开工建设,2003年9月建成通车,2004年5月正式对外收费。为了进一步减轻社会负担,改善地方投资环境,宝瞻公路收费站于2006年5月30日改由同三高速公路沙堰互通立交收费站(现甬台温高速鄞州东收费站)代征。

  为切实改善地方交通环境,减轻社会负担,省政府同意取消宁波鄞州宝瞻公路收费项目,业主单位鄞州区交通投资公司自本月21日起停止宁波鄞州宝幢至瞻歧公路项目收费。

  据测算,取消这项收费后,将每年为车主节省负担约500万元。

标签: 公路项目;宁波;宝瞻公路;鄞州;公路收费站;交通投资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