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杭甬高速上将增加绍兴孙端收费站
2017年08月17日 08:39:32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范洪 任丽丽

  杭甬高速目前是我省最繁忙的高速之一,记者昨日从省交通部门了解到,为缓解现有杭甬高速沿线及周边路网的交通压力,省发改委日前已批复同意了在杭甬高速绍兴段增设孙端互通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

  据介绍,这个新增的孙端互通将设在距离杭甬高速绍兴互通约8.6公里、沽渚枢纽约9.4公里、上虞互通约19.9公里的位置,并增加互通收费站1处,也就是说车辆今后可在此处上下杭甬高速。目前,杭甬高速杭州至宁波段共有:杭州、萧山、机场、瓜沥、柯桥、绍兴、上虞、牟山、余姚、大隐、宁波、鄞州等12处互通收费站。

标签: 杭甬;绍兴;上虞;收费站;可行性研究报告;宁波;交通部门;交通压...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