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150元飞趟武汉 下月起宁波飞各地机票将现"白菜价"
2017年08月24日 08:42:11 来源: 东南商报 记者 范洪

  这个暑期,由于亲子游的持续火爆,宁波机场客流出现井喷式增长。然而,暑假结束后到国庆长假前,也就是9月份这段时间,旅客的出行意愿会明显降低,不少航空公司会选择在这个时期进行促销。记者昨天注意到,九十月份,宁波飞各地机票价格比暑期确实要低不少,不少目的地还出现了一两百元的白菜价……

  机票比火车票甚至汽车票都便宜

  记者注意到,整个九十月份,宁波飞安庆票价为100元,飞宜昌可以买到150元的特价票,飞上海浦东150元,飞景德镇9月初为165元,随后是215元的特价票,飞池州九十月份都是200元,飞南昌、济南、青岛、武汉都有250元左右的特价票。宁波飞大连,10月有270元的特价票(以上价格均不含50元税费)。

  而相对热门一些的,比如宁波飞郑州、珠海、揭阳、烟台、天津的机票价格则在320元左右。传统热门航线,比如宁波飞西安、广州、昆明、兰州的机票价格也只要350元左右。此外,宁波飞香港,9月香港快运还有148元的特价票,比如9月19日、28日往返机票含税费也不到800元。

  这些“白菜价”的机票比火车票甚至比汽车票价格还要便宜,比如,宁波到宜昌,动车票二等座为384.5元,全程超过9小时,而机票只要200元,差不多便宜一半。宁波飞兰州的机票价格,如果去买火车票,只够买张硬座票。而宁波飞安庆的机票价格甚至要比宁波开往安庆的大巴还便宜约30元左右。

  东航准备在9月初搞一场特卖

  不仅如此,一些航空公司在9月也有促销活动。记者昨日从东航浙江分公司了解到,9月1日至3日宁波国际旅游展期间,东航将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推出一批特价活动。记者看到,东航特价活动在9月9日至27日期间,大多数宁波始发国内航线有优惠,比如宁波飞武汉150元、飞青岛170元,飞北京280元,飞广州250元,飞重庆、贵阳、西安都是310元,哈尔滨390元……

  此外,活动期间,东航也会推出一批国际及地区航线的特价机票,比如宁波飞曼谷往返799元,飞日本大阪静冈699元,飞台北往返600元(以上价格均不含税费),同样也十分优惠。

  东航浙江公司相关人士表示,和线上销售不同,这些特价机票只有在活动现场才能买到。

  春秋名古屋航线时刻有调整

  在出境游方面,记者昨日还从春秋航空了解到,从9月2日起,该航空公司宁波飞名古屋航线时间有些调整,具体是:目前20点10分起飞,23点45分到达的宁波飞名古屋9C8535航班,变更为上午8点35分起飞,11点40分到达;目前上午9点起飞,11点05分到达名古屋飞宁波的9C8536航班变更为中午13点起飞,15点15分到达。

  也就是说,在相同的假期时间内,比如同样是周六出发,周三返回,原先是周六晚上去,周三一早回,而时刻调整后,变成了周六早上去,周三下午回,无形中就让小伙伴们多出了整整一天的游玩时间,更加适合宁波的自由行旅客。

标签: 宁波;东航;机票价格;特价票;税费;火车票;名古屋航线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8243291324546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