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所有专业投档线均 高出段次线69分以上
2017年08月25日 20:21:59 来源: 浙江工人日报

  新高考首年,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的招生录取工作实现大满贯:15个专业一次性全部录满;所有专业投档线均高出段次线69分以上。

  在“健康中国2030”的大背景下,该校护理、口腔医学技术、医学检验技术等传统优势专业持续走俏,其中护理(老年护理方向)拔下了头魁,投档线为全校最高的454分,高出三段投档线95分。

  而保健与管理、健康管理、家政服务与管理等新兴健康专业也势头迅猛,在投档分数线和招生人数上都有大幅提升。尤其是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在新高考政策实施之前,第一志愿报考率已经从2013年无人填报,上升到2016年9.6%,还出现了其他专业转进的现象。2017年,该专业的投档线达到了428分,高出三段投档线69分。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该校招收的男生数量为329名,比去年增加近100人,占总招生人数的8%。其中护理专业59人,护理(老年护理方向)3人,助产专业也首次出现了2名男生。宁波卫生职院校长贾让成说,新高考给他们学校带来了新机遇、新变化,从录取情况可以发现,社会对健康服务人才的认同逐步提高,同时反映了学校办学实力逐步增强,办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得到了社会和广大家长、学生的高度认可,显现出了学校作为健康服务类高职院校的特色和优势。

  据了解,宁波卫生职院近三年来,共培养健康服务类专业学生3000余人,平均就业率达98.5%以上,专业平均对口率达70%。

标签: 投档线;专业;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高考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