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坐拥3.9万粉丝 他是宁波最会唱歌的保洁员
2017年08月31日 09:15:35 来源: 甬派 王颖燕 凌渡宇

  看出这位保洁员大爷在做什么吗?

  没错,他在唱《打工的妹妹》——而且他还正通过直播平台,向他的3.9万名粉丝直播呢。

  据网友“凌渡宇”报料,昨晚,他路过江北迪卡侬旁边,听到这深情又自带沧桑的歌声,不由被吸引了过去。

  近了一看,这位歌者一头几乎全白的短发,他唱得非常投入,而前面的保洁车上又是手机又是pad,再仔细一瞧——乖乖,原来大爷正在直播啊。

  “凌渡宇”还听附近的人说,这位保洁员大爷非常喜欢唱歌,这一带很多人都知道他,因为这个爱好,他在快手直播上已经积累了3.9万名粉丝。

  被歌声吸引过来的路人也帮大爷助唱拉粉,还打趣说“你可以不用扫地,直接网播赚钱好了”。但大爷的回答是“唱歌是爱好,我的主要工作还是扫地。”这不,21点左右他就结束了歌唱和直播,因为“明天早上4点他还得扫地”,但他说明晚他还会继续来唱的。

标签: 大爷;凌渡宇;粉丝;唱歌;快手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8315404969738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