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公益广告扮靓甬城街头 7条“道德模范宣传一条街”亮相
2017年09月06日 08:32:44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张昊

  “世界都是有秩序的,迈步向前,未来随后”“法律,既不刻在大理石上,也不刻在铜表上,在每个人的内心里”……最近,市民在天一广场散步时会留意到多了这样一批新颖耐读、启人心智的公益广告。目前,我市公益广告刊播提质扩面行动初见成效,市区25条道路增设了灯杆旗幔公益广告,7条“道德模范宣传一条街”亮相。公益广告犹如盏盏文明之灯,于潜移默化中传递着正能量,引领知荣辱、讲正气、作奉献、促和谐的良好风尚,成为文明宁波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无私奉献守护“城市良心”的王飞耀、蹈火救人勇士诸德峰……曾经感动甬城的道德模范名字和身影,再次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中。海曙区灵桥路、江厦街、开明街,江北区大庆南路,鄞州区天童南路,镇海区沿江路,北仑区岷山路,奉化区大成东路被打造成“道德模范宣传一条街”,这些动人的名字和故事将闪耀在甬城街头。“道德模范公益广告,既扮靓了城市,又很有教育意义。”市民刘女士说,“这样的公益广告不但好看,也让人们感受到了文明道德的力量。”

  为了增强公益广告宣传的渗透力,我市充分利用报刊广播电视、互联网、户外广告牌、路名牌、楼宇广告牌、公共移动媒体等阵地,扩大公益广告宣传的覆盖面,增强影响力。我市还从细处入手延伸公益广告宣传的触角,不断增强公益广告宣传的渗透力。在公交车拉手、电梯轿厢、公共场所桌椅、公共绿化隔离栏等,渗入公益广告内容,通过小阵地宣传大文明,把公益广告宣传有机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之中,起到润物细无声的效果。


标签: 慈善;广告;公益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