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首场绿色科技峰会召开 业内专家探讨地产发展新方向
2017年09月07日 08:31:37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周科娜 实习生 吴玥

  9月2日下午,全经联宁波地产创新俱乐部绿色科技专委会携手海尔集团宁波分公司共同举办的第一场绿色科技峰会在宁波开元名都大酒店召开。

  该峰会以“绿色、科技、智慧、节能”为主题,共同探讨地产行业生态圈,推动宁波绿色科技建筑的快速发展,践行环保节能的发展理念,探寻科技以人为本的智慧人文居住环境发展空间。海尔集团宁波分公司总经理孙新良、全经联宁波地产创新俱乐部会长缪百年、副会长陈建忠等60多人与会。

  全经联宁波绿色科技专委会主任陈建忠介绍了成立绿色科技专委会的初衷,并表示专委会的发展方向是,致力于交流与总结国内绿色科技创新案例、绿色节能创新项目,研讨绿色科技行业发展趋势,帮助上下游企业整合资源的专业服务平台。

  宁波万科总经理助理喻志军解析了《万科绿色建筑设计解决方案》。喻志军介绍了万科作为绿色科技地产的先行者与标杆企业,不断探索绿色科技地产之路,用绿色科技引导智慧发展的历程。他指出,随着精装修的普及,智能家电在人文家居环境中越来越普遍,“智能家居、智能家电将是智慧生活、人文家居的重要途径,未来前景广阔。”

  统计数据表明,建筑对能源的消耗约占社会总能耗的1/3,为此,推进建筑节能,是节约能源、缓解能源危机的重要举措。在大咖对话环节,资深地产专家就绿色科技智慧节能设备在行业领域的运用、及全装修时代,行业面临的新要求、新挑战等方面发表见解。

  

标签: 地产;绿色;科技;创新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