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中国——东盟博览会再添宁波元素
2017年09月13日 08:27:57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单玉紫枫 通讯员 马建萍 钱芳

图为对接会现场一景。(单玉紫枫 摄)

  中国宁波网南宁讯(记者 单玉紫枫 通讯员 马建萍 钱芳)昨天下午,我市在南宁举行“一带一路”新门户——宁波保税物流园区与进口商品中心东盟对接会,进一步推动我市与东盟10国之间的贸易发展,为更多东盟商品进入中国市场提供平台。

  东盟博览会秘书处组织了东盟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泰国进出口运输协会和来自东盟10国、其他“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110多位采购商、物流供应商参加了对接会。对接会上,我市相关部门介绍了宁波投资环境和开放型经济发展情况,重点推介了宁波舟山港、宁波保税物流园与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

  来自香港的EURASIA全球贸易服务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曾楚婷表示,东盟博览会秘书处特别提及宁波港口资源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已形成多个有助于推动进口贸易发展的物流园区与商品中心,并与全球多个区域有稳定的贸易往来。该公司对有着“永不落幕的进口博览会”之称的宁波进口商品交易中心特别感兴趣,所以这次特地过来参加对接会,希望进一步了解宁波。

  宁波38家进口贸易及货代公司与中外企业进行了对接洽谈。汇立酒业、宁波九月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宁波久来久往贸易有限公司等现场摆摊推介产品。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客商在摊位前驻足流连,洽谈业务。

  宁波保税区潮歌酒业有限公司带来的多款西班牙红酒,吸引了众多客商现场品尝。该公司执行董事殷海跃表示:“作为西班牙酒庄联盟的中国代表,公司主打的7款红酒取得了西班牙酒庄的独家代理权。我们希望借助东盟博览会这一大平台,吸引更多的国内外经销商。”

标签: 东盟;进口商品;东盟博览会;进口贸易;中国市场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