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泰利今晨6点距象山400余公里 将沿浙江沿海北上转向
2017年09月14日 08:26:47 来源: 中国宁波网

  中央气象台14日06时继续发布台风橙色预警:今年第18号台风“泰利”(强台风级)的中心今天早晨5点钟位于浙江象山东南方约440公里的东海南部海面上,就是北纬26.3度、东经124.7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5级(4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45百帕,七级风圈半径230-380公里,十级风圈半径150公里,十二级风圈半径80公里。

  预计,“泰利”将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还将有所加强,将于今天夜间开始转向偏北方向移动,沿浙江东部近海北上,15日下午转向东北方向移动,并于16日夜间到17日凌晨在日本九州西部沿海登陆。

  据宁波气象台6点发布的消息,今年第18号台风“泰利”(强台风级)今天05时中心位于宁波东南方向500公里左右的东海东南部海面上,即北纬26.3度,东经124.7度,中心最低气压945百帕,近中心最大风力15级(48米/秒),预计“泰利”将以10-15公里的时速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稍有加强,将在今天夜里到明天沿浙江沿海北上转向。

  受“泰利”影响,今天到明天我市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最大风力内陆7~9级,沿海地区9~11级,沿海海面11~13级,台风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可达14级以上。请各有关方面注意。

标签: 台风;北上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