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曙光片区危改项目 启动评估机构投票选定
2017年09月25日 08:45:11 来源: 鄞州日报

  昨天,东胜街道曙光片区危旧房改造项目启动评估机构投票选定工作,投票时间为2017年9月24日至9月27日。

  本月12日,鄞州区政府分别出具对曙光片区5个地块的房屋征收决定公告,该项目随即进入自行协商选定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阶段,因在规定时间内未收到被征收人共同协商选定的书面意见,根据《宁波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第二十六条规定,决定通过投票方式选定本项目房屋征收的评估机构。

  经公开报名和资格审查,此次候选评估机构共有13家,被征收人可以自主选定评估机构,根据计票结果,得票数超过征收范围内所有被征收人50%的候选评估机构为项目的评估机构。如果通过投票方式未能选定评估机构的,将采用随机选定方式确定。

标签: 评估;机构;危旧房改造项目;曙光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