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督查宁海县市级重大攻坚项目
2017年09月30日 08:31:38 来源: 今日宁海

  昨前两日,由市委督查专员郑世海任组长的市抓落实专项行动专项督查组在我县督查市级重大攻坚项目属地推进情况。县委副书记李贵军汇报了我县抓落实专项行动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勤,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柳正维,副县长陈陵际,县政协副主席杨象轮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县坚决贯彻市委“大脚板走一线、小分队破难题”抓落实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在全市会议召开后,县委马上行动,自我加压,制定“5+4”专项行动体系,确定五个方面122个破难攻坚重点项目,并同步推进“清障提速”“社会维稳”“基层治理”“干部作风”四大保障行动,全力助推项目无障碍推进。

  据介绍,今年,我县属地有3个市级重大项目,分别是通用航空产业基地项目、清溪水库项目和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另有23项全市共性项目纳入县级攻坚项目。目前,3个市级重大项目总体进展顺利,其中,通用航空机场项目预计年底前可启动主体及配套工程建设;清溪水库项目前期工作启动,已完成项目建议书上报立项备案、文物调查的上报审批工作;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前期工作已全面完成,电站进场道路工程9月19日开工建设。

  市督查组充分肯定我县“大脚板走一线、小分队破难题”抓落实专项行动工作,认为宁海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积极主动作为,有效创新载体,党员干部作风务实、攻坚克难,在市级重大项目推动、“无违建”创建、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等工作上推动有力、成绩突出,“走”出了不少宁海亮点,“破”掉了许多瓶颈,跑出了“宁海速度”,展现了“宁海铁军”风采。市督查组要求,下一步,宁海要继续抓项目、抓落实,确保各项目按时、按计划推进;要统筹规划建设方案,部分项目规划建设上,要考虑旅游开发因素,实现同步推进;在跨区域项目推进上,积极主动、加强沟通,努力争取省委省政府重视,赢得多方支持;在移民安置等问题上,确保政策处理到位,实现平稳有序。

  在宁海期间,督查组先后到抽水蓄能电站项目、通用航空产业基地项目、长街镇(长街村)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现场进行督查。

标签: 项目;督查组;行动;宁海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