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泗门镇举行“国庆七天乐”百姓文化周活动
2017年09月30日 11:48:53 来源: 余姚日报

  9月28日晚,“喜迎十九大 颂歌献给党”泗门镇迎国庆“一人一艺”首场专场展演在该镇文化艺术中心广场举行,来自各办线、全民艺术普及社会联盟机构的表演团队悉数登场,献上了萨克斯合奏、拉丁舞健身操、绍剧、太极拳、旗袍秀、古筝演奏等17个精彩绝伦的节目。

  本次“一人一艺”专场展演作为泗门镇“国庆七天乐”百姓文化周的首场文艺演出,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29日晚,第二场由泗门镇各村(社区)艺术团队带来的“一人一艺”专场展演也在该镇文化艺术中心广场举行。

  据悉,今年泗门镇“国庆七天乐”百姓文化周从9月27日的“弘扬文明乡风 建设平安泗门”露天电影放映活动正式启幕,除了紧接着每天一场“一人一艺”专场展演外,还将陆续举行慈溪市青瓷瓯乐艺术团专场演出、泗门越剧团专场演出、戏迷戏曲大联欢、“明月寄相思”中秋经典美文诵读会。本次活动倡导“零垃圾”和“电子节目单”行动,在为群众奉上一场又一场文化盛宴的同时,保持市容环境整洁。

标签: 泗门镇;文化艺术中心;国庆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