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甬台温高速象山段发生追尾事故,角洞岙隧道通行滞缓
2017年10月06日 10:26:34 来源: 甬派

  今天是10月6日,国庆长假第六天。看似漫长的八天长假一下过到了现在,掰掰手指头,只剩三天又要回去上班了……

  你已在返程的路上了吗?先来看看今天的路况吧!

  9:30

  大岚大雾,能见度只有20米,请驾驶员朋友注意减速缓行,还未驾车出门去丹山赤水景点的朋友最好改下出行方案。

9:00

  据了解,目前全省高速通行情况正常。S19甬台温复线高速象山方向因角洞岙隧道8K+400有追尾事故,角洞岙隧道内通行滞缓,现场事故车已通知其驶离!

  机场方面,目前宁波机场天气良好,进出港航班目前基本正常,全国各大通航城市暂时没有预警。

标签: 国庆长假;隧道;出港航班;追尾事故;能见度;大雾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