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昨发布地质灾害风险预警 今天下午起雨势逐渐减弱
2017年10月16日 08:54:25 来源: 中国宁波网

  根据中央气象台预报,今年第20号台风“卡努”预计于今天凌晨到上午在广东湛江到海南文昌一带沿海登陆,登陆时强度为台风级,最大可能登陆地点为广东雷州半岛。从昨天开始,海南、广东、上海、浙江等地已直接或间接受到台风“卡努”影响,出现强风暴雨。

  昨天下午,市国土资源局和气象局联合发布地质灾害风险预警,根据市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系统运行结果,未来24小时,余姚、奉化、宁海、象山、海曙、鄞州、北仑等部分山区地质灾害气象风险等级较高,各地需密切关切雨情水情,继续做好地质灾害防范工作。

  甬城气温应声而落,昨天市区最高气温仅19.7℃。根据预报,今天上午我市仍有大到暴雨,部分地区大暴雨,下午起雨势逐步减弱,沿海海面仍有8至10级大风;明天阴有阵雨,局部雨量中等。(记者厉晓杭 通讯员 虞南)

标签: 台风;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强风暴雨;宁波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