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慈溪论坛”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0月27日 14:40:13 来源: 慈溪日报

  昨天上午,我市举行市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暨“慈溪论坛”报告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建设能力,提升领导干部舆论引导水平,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环境。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报告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华红主持会议。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积极打好舆论宣传组合拳,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打造清朗网络空间,荣获了“中国县域网络形象排行榜十佳县市奖”“网络履职绩效全国十佳县域奖”等国家级荣誉,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舆论环境和有力的精神动力与思想保证。  在报告会上,北京市政府原新闻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王惠,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引用详实的案例,以精炼生动的语言,围绕媒体和网民关注带来的机遇和挑战、面对挑战存在的问题、创新工作方法推进信息公开、利用媒体关切主动引导舆论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声情并茂、深入浅出的阐述。讲座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对新形势下增强我市各级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的媒体沟通、舆论引导能力,牢牢把握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和话语权具有重要的指导和借鉴作用。

  各镇街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宣传工作的党(工)委委员,市级机关各部门、各市直单位和机构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市管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标签: 媒体;领导干部;报告会;理论学习中心组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