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天猫“双十一”宁波人花掉25亿元 10日收包裹量排全国第八
2017年11月13日 08:19:28 来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记者 张燕

  宁波日报讯(记者 张燕)昨天,阿里数据发布消息称,“双十一”总成交额超过1682亿元,而宁波人在上面花掉了25.1亿元,同比增长39%。

  到昨天下午4时,全国已有355个城市(含港澳台)收到了“双十一”的包裹,签收量排名前十的城市分别是:上海、杭州、苏州、广州、北京、深圳、南京、宁波、成都和东莞。

  在宁波的“剁手党”中,26岁至35岁的占49%,25岁(含)以下的占22%。宁波消费者购买最多的前5名商品分别为手机、毛呢外套、平板电视、羽绒服和针织衫;最喜爱的前5名土特产依次为三七、苹果、大米、蜂蜜、海参;最喜爱的境内旅游目的地依次为宁波、杭州、三亚、上海和广州;最喜爱的境外旅游目的地依次为泰国、日本、香港、新加坡和美国。

  2017天猫“双十一”当天共产生8.12亿个物流订单,菜鸟网络数据显示,截至12日下午4时,355个城市完成签收,这意味着快递24小时送达已覆盖全国。数据还显示,全国省市中,浙江、广东、江苏、上海、福建、山东、北京、湖北、安徽和河北的发货量排名前十。

标签: 双十一;阿里巴巴;包裹;快递;宁波人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