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强冷空气今夜起影响甬城 周末最低气温或降至6℃
2017年11月17日 08:42:20 来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记者 厉晓杭 通讯员 虞南

  宁波日报讯(记者 厉晓杭 通讯员 虞南)深秋时节,冷空气活动加剧,气温渐渐进入下行通道。受弱冷空气影响,甬城连日来阴雨绵绵,湿冷加重。从今夜起,有新一轮强冷空气来袭,甬城又将迎来一次降温降雨过程。

  昨天,市气象台发布强冷空气消息:北方强冷空气正在南下,今天夜里开始影响我市,预计降温幅度在8℃至9℃之间,今天夜里到明天沿海海面有8级至10级偏北大风,沿海地区有7级至9级大风,内陆有6级至8级大风。

  根据预报,今天阴有阵雨,明天雨止转阴到多云,19日多云,20日到22日前期阴雨天气,23日起多云为主。受强冷空气影响,19日我市最低气温在6℃至8℃之间,山区将在5℃以下;20日起最低气温在9℃至12℃之间,最高气温在13℃至15℃之间。

  气象部门提醒,近期冷空气活动频繁,公众需及时增添衣物,谨防感冒。

标签: 冷空气;降温;气温;宁波天气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